ᐕ)⁾⁾

张译×你 告白3

在线急,请问crush想了一整夜才表白是什么意思?


请勿上升正主♥

文笔烂勿骂♥



你睡的并不踏实,折腾了一晚上,天蒙蒙亮的时候,醉酒的后遗症让你头晕脑胀,点胸闷想吐 ,连眼睛都红肿的睁不开,一眨眼就是涩痛涩痛的难受。

你悄眯的摸索着把门开了,啪嗒,模糊看见客厅有一个黑影,一看是张译,刚松的气又堵在喉咙里了。

他听见声响,转头看你。你尴尬的笑笑,心里又忍不住的难过,可哭了太久,眼睛已经流不出泪来,只能酸酸涩涩的眨眨眼。


你愣愣的站在那里,看着他的嘴巴张大又闭合,听见他说:“我……我想了一整夜,嗯,你很勇敢,至少比我勇敢的多。我比你大了二十岁,而你是这么年轻,我能陪伴你的时间太少了,不仅是工作上的还有年龄上的。

但是你说的对,爱了就是爱了。我想说我爱你,这不是同情心泛滥的安慰,而是因为我爱你。”

他抿着嘴,顿了顿又继续说,“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我是说我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你了,可你很年轻,你有无限可能的未来,我只是你人生中遇到的其中一个,所以你真的要喜欢我吗?”


刹那间,我爱你三个字在耳边轰隆大响,你的心似乎要从胸口破开来,奔到他身体里。

你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到他面前的,世界是朦胧的灰暗,只有他是不一样的色彩在那里。

他不安紧张的如同孤注一掷的赌徒,这样的模样映在了你的眼睛上。

啪嗒,世界被打开了灯光。

猛扑上去的拥抱代替了眼里的液体,你捧住他的脸狠狠的亲了上去。


年上者与年下者围绕炙热的烈火跳舞,说不清害怕是蹿腾的火舌还是退缩于滚烫的情感,松开交缠的双手。最后一秒是脑海里变幻的想法,更是指尖传来的温热,他勾住你的手,重新握紧。掌心贴着掌心,潮湿的水汽粘住了两颗跳动的心。

评论(7)

热度(20)